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腰部去,眯起双眼然后子瞪大的动作,像在说:“什么呀?你小心呀!”的表情,就在这样情形看完海洋剧场的表演。

看看时间差多要回家,“都差多回去吃饭啦,我送妳回俊贤家吧!”

我指指手錶说。

“是呀!我在海景酒店住来了啦……”

“姑丈回来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Jenny在英国时由于家人忙,所以把她託付给当时也在英国工作的俊贤父亲,可是有次在喝醉酒回家时差把Jenny强上了,之后她和姑丈的关係直都。

“现在去纪念品店买我回家。”

“买你?”

“熊猫呀!”

“嘻……嘻……”Jenny打量了我才“噗”声了来。

买过纪念品后我便带她到附近的餐厅去吃饭,之后把她送回酒店去。来到酒店门她拖着我捨得离去,“要上来吗?”Jenny问。

“嗯……多陪妳会才离开。”我说,就这样我们便步酒店,同时亦步进另阶段。

.(三)酒店夜时钟酒店以前就常去,星级酒店真是常来,光是看大堂就已经够华丽,Jenny拖着我乘电梯到单人房,甫房真是有份豪宅的觉,上舖上毯,我把鞋子脱去便直走到落玻璃去,说实在我常认为海景这东西呀,很实际,晚上望去除对岸建筑物灯光外本就是黑黑的,可是人又愿很多钱去买个向海的房子。

“噗……薪哥,你没上过酒店吗?”Jenny跟着我走到落玻璃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