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…投不投降?”

作为个男子汉被女这样骑着,有谁会投降?我双手抓到她丰满去。

“哎……怎能这样呀?你不抢罩吗?怎么抓起人家来!”

“哈!投不投降?”我反问着。

“才不要!”

我把抓双手转到她‎‌‌乳‍‎‎‌头‎‌‍‎方向,用指尖隔着背心轻扫着,“哎……痒……唔……规矩呀!”Jenny声说。

轻扫了几,小背心上慢慢浮现两小,“怎样?要投降吗?女超人,嘿嘿~~”我笑说。

她把抓在我肩膀上双手放开,上身坐起来同时抓着我手腕并压着,并露“怎样”表。我就不服输,撑起上身便吻向她。

“唔……唔……”Jenny没想到我有此着,瞪着眼“唔唔”叫着。

起初她死死闭着,吻了几后态度终于化来,亦向我回吻着,s头互相交缠。此时Jenny双手也慢慢鬆开,我双手终于获得自由,继而抓着她小背心臂带往拉去,可拉到手臂位置就卡住了,Jenny伸边手穿过臂带令我可以顺利把小背心拉来。

小背心慢慢从前经过‎‌‌乳‍‎‎‌头‎‌‍‎落到腰间,白晢而富有弹性双双暴露于空气中,我抽被她缠着s头,拖着不知她还我唾,边由脸颊吻到粉颈再滑落到‎‌‌乳‍‎‎‌头‎‌‍‎上去,“啊……唔……哎……”Jenny呻吟着。

看着双滚‌‌‍大‌‌‎乳‎‍‌‌房上又又翘两小,真不知先玩哪边,突然Jenny双手从后把我压到她‍‌‍‌‎乳‌‌‍‍‎房‍‎上去,我整个脸埋到36F中,挣扎了久才把脸抽回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