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老公……”

啧!竟然想来。

“老公?在!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呜……你好无赖呀……哎……怎样又来……哎……”

“你叫我,我应了你啦!没事当然继续工作。”

“哎……你……呀……老……老公……住……住……求你住……”

“乖!”看到到这份上就住啦!可当我看到她双颊泛红、双眼迷煳,把眼泪把水流得脸都,而且竟然已得身都汗水,把那褪到腰间小背心浸湿了,实在想继续玩她番,我用左手玩她沾有汗水乳头,右手继续按压着她蒂。

“啊……你怎……可以……呜……哎……”

“妳只叫老公住,没有叫我住手呀!哈哈~~”我淫着。

“哎……讨……厌!”Jenny边说边把脸别到旁。

“怎样?要住手了吗?”我右手伸进道去插着说,“哎呀!啊……”

此时她抓着床单双手突然伸到我肉棒上套着,又要命套手势。

随着我指头插着道,她套手势更加急速,想射觉越来越烈,我只好右手,准备身离开这双鬩爪时候,Jenny好像意会到我要什么,双脚勾着我给我离去,数秒我已支持住,“呀……行……要射了……”储了个月精大堆到她那双丰上,有到小背心上,有则到上去。

“嗄……那么快呀?嘻……”Jenny拿起双满精手说。

她定以为事就这样完结,双从我腰间慢慢鬆开,我往后退再回到她胯去舔玩起来,“呀……够了啦……要呀……”Jenny此时双手往我头上乱抓想把我拉开,同时我伸手到她乳头上按压着,时在乳晕上打着圈,她受到这刺激,双手力度明显减弱了很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