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道谁跑来说帮我洗澡之后变成玩肉呢?”

“我……哎……哪有……我……只……想帮你洗澡……哎……不要吮……哎……”

在Jenny说话间,我开始吸吮着她小小的‎‌‍‎乳‍‎头‎‍‌‎,并不时在乳晕间打圈着,而亦加快了推的速度。

“哎……住啦……不玩啦……刚……刚才人家已累……哎……停……”

虽然Jenny不断喊停,可双手却放在我示意我继续推,看到样的形我又有点想玩她的意思,我把嘴离‎‌‍‎乳‍‎头‎‍‌‎,同时亦把双手放开,人往后退把肉过她小小的肉回来,她“啊”的声就软软的跪到浴缸上喘息着,洗澡水洒到她的头上去,此时我把洒关掉再转向她,把肉放在她面前几吋的位置上。

“我听老婆说停了,要帮我忙打来吧,不然辛苦哦!”

Jenny看看我再望向我挺挺的肉,本来我以为她只用手为我打来的,怎知她不止打而来,双温热的小嘴在‎‌龟‎‍‍‌‌头‍‎‌上轻吻了几,之后就慢慢把‎‌龟‎‍‍‌‌头‍‎‌份到嘴裡,而且她很会吸,在吸的同时手在我曩上把玩着,“唔……啧……唔……唔……啧……”吸吮声此起彼落,而阵又阵快从传来。

良久后我她吸吮的肉,把她从浴缸扶起转趴到牆上去,由于毛不多的关係,道和‎‎‍屁‍‌‎眼‌‍都暴露来,而且还滴滴的滴着水,像在呼唤我的肉插去样。当我准备以后的姿态刺去时,却想到她可能没吃药的习惯,再加上如果不安全期就糟糕了,所以把快将插道的肉放到股沟上来回磨着,可磨了不久就有隻小手把抓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