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小妞竟这么厉害。

“啊……唔……唔……”Jenny此时边呻吟边把放在我前隻手放到她自己上揉起来,隻手把手指放到裡轻咬着,看到这样情形我也有份热j8学涌上来,把手抓着她将她微微撑起来,同时上着,这突如其来攻势令Jenny整个人软来,再次用双手按到我上而且比之前更用力。

“呀~~呀~~不行啦……快……快……不行啦……快……呀呀……”

看似她也快到了,与此同时我亦因为如此刺激冲刺,亦有阵又阵酥麻感觉。

“呀……不行……要啦~~”

“啊……啊……忍……我……我……还未到……”

“不……真要啦~~啊……”滚烫就这样全数进她,我同时亦停止了动作。

虽然我已把全数交来,可Jenny还不愿放过我,她又再次用着那热练腰技巧在我身上摇动着,棒感到她阴有阵又阵吮力传来。

良久后她终于软趴到我身上来,此时感到她阴烈地动着,并有阵又阵暖流在棒週流动着。我们相拥了会,她慢慢爬起来把我软掉棒退来,同时把阴唇撑开来,溷有淫水滴又滴滴到我棒上去。

“呼~~妳不止和我样,而且比我更变态,面直咬着我不放。”

“哼!我才不理……”

我站起来把洒重开,暖水打在我们两人之间,我伸手按洗澡,边为Jenny服务着…….()不经意露浴室我和Jenny依然互相为对方冲洗身,虽然天已连发了两次,而且现在棒撑起来也有涨痛感觉,但当手触及Jenny那36F骄人身材,就不期然会玩番,把洗澡抹到前定必用力揉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