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凹去乳头亦慢慢凸来,而且慢慢变得又硬又翘,我放弃在乳晕上打转动作,把指头转而向着凸小豆上轻着,“哎……唔……”Jenny边吟边翻动着身。

弄了好会,到乳头比之前更硬更翘了起来,我便把硬硬小豆微微往上拉,突然有隻手把我按着:“哎……讨厌!大早就玩弄人家身。

哎……”

“我只叫妳起床呀!可叫了妳好久都没起来就想了这个方法,而且依我看来好见效。”

“哎……藉……哎……现在人家起……起了……你还玩……”

“对哦!不玩了。”我把手缩回来,怎知Jenny转身跨到我身上,而部更压在我肉棒上:“哼!你说玩就玩,不玩就不玩吗?我怎会放过你。”

Jenny说话间已用她有湿部来回磨着我已硬硬肉棒,虽然我已25岁身子,可回復力还有,天肉棒涨起来都不痛了,其实在此时此刻换着平常,早就把她就正法,可突然想起俊贤要来。

“唏~~投降……不玩啦!妳表哥会来说要吃早餐什么。”

“呀!你现在才说?”Jenny立即起来,抱起被单拿起新内衣就往浴室去。

“他有说到来吗?”Jenny边洗边问。

“我刚才接到电话他在我家附近,如果他开车来最少约小时多吧!”我依在浴室门边说。

“你会如何?要起来吗?”

“呀!我说我租了时钟酒店没回家睡,而且我说晚妳会陪我去理髮,所以就来起吃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