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饭。”俊贤续说。

“嗯,到时打电话给我。”我说。

俊贤转身便去拿车开走了,现在只剩我们两人,由于时间还早,所以陪同Jenny先回房去,路上大家都没有声,直至回到房双双坐在床尾时。

“样吗?”我问。

“嗯……样就够了。”Jenny挨到我身上来。

我们再没说任何话,我伸手抱着她臂膀就样状态维持了半小时,突然Jenny肚子“咕噜咕噜”作响,定是刚才吃饱关係。

“如去吃东西吧?”

“嗯……可是我要吃炸!”

“……”

就样我们就去了吃炸,吃完后到商场走走就乘车到理髮店。

“Hello~~Jenny,LongTimeNoSee.”

“Hey~~Henny.”

Jenny和名叫Henny髮型师见面就相拥起,看到境我多少有醋意。

此时Henny亦发现到我,“嗨~~你!Jenny朋友?”问。

正当Jenny头准备说什么时,我已因为醋意而抢答:“男友!”

Jenny愕然,Henny转向她做个“真?”表,Jenny竟露尴尬表头。“噢,妳小傢伙比我还早找到对象。”Henny说完又转向我续:“放心,Jenny是我姐妹,是你想关係!哈哈~~”

听Henny样说,就是暗示是同性恋者吗?看来我醋意都写在脸上所以Henny才作此回应。

“想怎样剪?”

“修就了。”我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