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把肉退来。

“你好变态呀!唔……舒服就是了……”

“舒服就舒服,什麽叫舒服就是了?”

“舒服……哎……呀……唔……呀……”

当她刚说完就抽动起来,在这样的说话‌‌‎‍‎凌‎‌‍‌‍辱‍‎‍‌‌间,她的水大作,看来她有乱的素质。抽动了几有插到底,而每次插到底时,她双手是紧紧把床单抓着。

“哎……呀……呀……到底啦……不行…………呀……呀……”

就这样抽动着,突然Jenny的手提电话响起,她双手着腹意停来,然后伸手拿起电话看看,并个不要吵的手势。头会应着,她便打开摺叠式电话听起来。

“喂……表哥?”

“是呀……回酒店了……阿薪?说回家了啦……”

突然又想‌‌‎‍‎凌‎‌‍‌‍辱‍‎‍‌‌起她来,于是慢慢把肉抽来又慢慢插回去,她瞪眼看着并用手打了腹,把肉及整个人压去,她立即用手挡着通话份,并“啊~~”的叫了来。

“回家了吗?现在插的是谁?”在她耳边底声说。

“会再玩啦,给表哥知道就糟了。”她轻声说。

“妳现在是女友,有天都会知道的啦!”

“哎……你又不是不知表哥脾气……喂……是……”

可能俊贤在另边叫她,她再次回话上去,可是肉在无聊还是忍不住动起来。

“呀……没事……掉了东西吧了……唔……唉……”Jenny露慌张的表,边强忍着不叫来,另边用手使力推着腹不给插到底。既然不给插到底,就加快来回的速度,在短距离的抽送方式反而比插到底来得更刺激,才来回了几,她撑着的双手都掉了,并张开叫不声的露痛苦而又快的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