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往另边咬,痛楚再次传来,我决意用力生生的把她推开。

“呀……妳干什麽!”

Jenny抹抹嘴角的唾说:“看还敢敢我~~”

我看着手臂深深的齿印,无可奈何露可怜的样子说:“敢了……以后都敢了~~”

“嘻……怕了吧?”Jenny露羸家的表情来。

我站起来转身便到浴室去,正当我扭着毛巾想为Jenny抹身,同时听到Jenny在外边柔声地叫:“怎样,生气了吗?”

我拿着湿了的热毛巾走回去:“我才懒得生气。大小姐躺吧,帮妳抹抹身。”

“我自己来就好啦!”Jenny竟然突然害羞起来,隻手放在胸前遮着两点,手放在大中间。

我看到这样情形,禁了来:“哈……又是没看过,躺吧!”

Jenny听我话平躺在床上,由脖子开始经过乳头抹到唇去,并细心抹乾淨黏作团的毛。整理过后我便站起来说:“我先洗,把被子盖着,我洗完了来再叫妳洗吧,我想时妳的已好点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Jenny点头示意。

我再次回到浴室淋起浴来,被她这样闹闹,把之前担心的事都忘光光了,边洗边想,倒如和Jenny商量,把我们的关係说给俊贤知吧!就这样定决心,冲洗过后跑浴室已发现Jenny睡得死死的。我边穿回内及衣服,边看着她甜甜而又可的睡相也懒得吵醒她,便轻轻的掀起被子鑽去倒头就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