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便往开门去,俊贤慢慢把门关上。

在回家的路上直想着之后要如何走,当天晚上打电话给Jenny可是没人接听,而打到俊贤的电话去更被直接挂线,当再回到酒店敲门时亦没人应门,在柜檯查问发现Jenny已Check-out了。

心灰意冷回到家后倒在床上边想就边睡着了,睡就睡到晚上平井再次唱起来,看看来电显示是俊贤,立即接听。

“喂……”

“喂……和Jenny商量后,她都认为不再见你比较合适。打来不是要听你讲道理,只是想说你不要再烦Jenny了。就样。”

“喂……至少……”还没说完,边厢就挂线了。

就样过了星期,亦在朋友介绍重新找到份设计的工作,段日子都有不停打电话给Jenny,可惜在分开后第天服务就已被终断了。

天正值公司要加班,到早上才回到家,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正要躺到床上大睡时,门铃便响起来,拖着疲倦的身打开门,真不相信眼前的切:Jenny大喇喇的站在门外并露她的招牌容:“早上~~先要不要早晨女郎?”

时心的喜悦真是不能言喻,手便把Jenny抱到怀内,不知是因为太疲累还是怎样,眼泪从眼眶涌来,在模煳的视线看到上有个热识的旅行箱,擦擦眼泪,望望Jenny,她瞪大眼看看再望望旅行箱。

“不知先有没有房租呢?或者有没有半边床位空来呢?”Jenny露俏的表说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