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机店买了电话来用,就这样我休假已耗掉半。

眼看快到晚饭时间,Jenny建议到市场买东西回家煮,我可没意见,于买了堆材料回家。正当我准备厨时,Jenny自告奋勇说她煮,只好把厨这个位置让给她了。

当我打电玩打了三十分钟左右,突然闻到阵阵烧焦味道,而且房开始瀰漫着层薄雾,而这雾起源好像厨房,我走去,就见Jenny正慌忙地用湿毛巾在扑灭镬内火。

“哗……咳!咳!妳搞什麽呀?”我边说边拿起镬盖把镬盖起来,并同时打开炉灶上抽风器。

“呜……我知道呀!我照谱说酒就烧起来了。呜……”她哭着说。

“哎,哭哭,没事啦……妳客厅把窗打开,去看刚租回来DVD,这裡交给我好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她着头,边着眼泪就走去。我打开镬盖看着团烧焦了猪扒烦恼着,看来以后我有够忙了。我重新开始把材料煮起来,用了十分钟把东西煮好,正当我准备盛饭时发现Jenny洗了米却没按开始键,唉~~真完完全全败给她。最后又再过了十分钟终于可以吃饭,前后折腾了二十多分钟,当开餐时已9时半了。

“妳先去洗澡,我把碗碟整理好后才去洗。”

“我很没用哦?”

“会啦!我会煮、你会吃,这很好吗?这样就够了,我看妳吃我煮东西表。”

“真吗?”

“……妳快去洗吧,很晚了啦!”

“嗯。”她听后兴兴去洗澡了,而我则忙于手上碗碟。过了会终于把碗碟洗好,到客厅看到Jenny,回到房后见她已坐到床上看影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