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点,并把指头伸进唇内玩弄起来。

“唔……唔……唔……哎……”她虽然说要,可并没有伸手来阻止,反而伸手到裆前摸起肉棒来。

“咦……又说要?也刚洗完呀!哈哈~~”讽刺她说着。

“唔……哎……这报復你……哎……裡……行啦……哎……”

当她说话间,已把指头经由满佈淫水唇伸进内抽插起来,同时跨过她上,用另隻手把她内衣由捲到前来,只露半个圆球就没再往上拉。由于她亦伸手把内拉来,并同时坐起来轻吻头,阵酸酸感觉从头传来,便把手缩回来把她内褪到小上去。

就在此时她竟然弓起边脚把自己内褪来,现在内就挂在右边脚踝上;头感觉也突然消失了,原来Jenny重新躺去并拉着双手示意趴到她上去。顺着她意愿慢慢俯去,当快趴到她前刻,她双也慢慢张开,而双手亦伸到肉棒上去引导插,知为何她天这麽超状态。

当头才接触到唇部份,她双手就放弃了肉棒,转而抓住部向她两拉,彷彿像在暗示快点插进去感觉。

头慢慢把湿滑唇撑开,当头才进小段,Jenny就叫起来:“啊……唔……嗄……嗄……进……进来……唔……”看到她脸慢慢红起来,而且还流露点点淫荡感觉。

突然她双勾到部上去,在手脚同时拉近形,肉棒子就整插到了底,当肉棒插到底同时,亦感到她放在部上手用力抓了才放鬆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