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过程中直在我阴上扫拂着,亦传来又的快感。了会,棒上传来的酥麻感越来越强烈,同时Jenny也伸手到体按摩着为自己带来快感,说实在腔和阴同样温热,可是交的感觉又有另难以形容的快感,s头在棒上的搅动及喉咙的感觉是阴能给予的。

了数分钟后,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我扶着Jenny的头示意她可以放了,怎知她的容并加快的速度,而且把棒得更深,龟头都差到触到她喉咙深处去。

就在快的刻,可能Jenny感到棒突然变得胀和异常动,便立即放开,因此避过了内爆浆的危机。我轻扶着她大,示意她向前坐上来,“嗯?又要怎样?”她边问边用满是淫水的手在s头上及嘴裡把阴毛来。

“坐上来吧!”

“嘻……才要……”虽然她是这样说,可是仍慢慢向前推,当阴唇触碰到棒时,她身体瞬即抖动了,之后棒就这样在阴唇外推动起来。推动间阴唇完完全全包裹住棒,看到她的样就知她在玩耍着我。

“放去吧?”

“才要,这样去会到底的……你好辛苦吗?”Jenny俏皮的表说着。

正当她说话间,我看准她阴唇刚刷过龟头的刻,腰用力挺,龟头正好少少的没阴中。

“哎……你怎可以……这样……”

“妳来我就自己来嘛!”说话同时我上身也坐起来,手抱着她的腰,手抱着她的部,然后就往后退点点,再把棒整顶阴去,与此同时我亦把她慢慢拉近我,最后龟头再次碰到又热又而且又有力的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