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和说。

“算你有自知之明……”Jenny讽刺说。

我们行人边说边向间楼上的Disco发,由于时间尚早,人不很多,当坐来我便横观週,虽然在楼上,可方却比预想的宽很多,週围都圆形沙发,并以围栏围着各个位置都自成国。再往店的内看去,有个好大的舞池,舞池旁边有个通,看上面的标志得知厕所,而舞池右边则吧檯。

当我们了晚餐后边吃边聊,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人数慢慢增加,可相约到来的人依然还未现,反而我注意到这个场子少女比较多,细问Sukie得知原来女学半价,怪不得来的都年轻少女。

差不多到了晚上九时半左右,人已经把店子都挤满了,音乐亦由慢歌转为Disco常用的节奏强烈的舞曲,随着音乐的起动再加上酒驱便,好多人在舞池疯狂扭动起来,有的互不认识的‎‍‍‌‌男‍‌‌女‌‎‌‍‍都跳起贴身舞来。

再看看座位的Sukie,她亦把灰外脱去,露了白的衬衣,虽然她坐着,可身体也跟着节奏动起来,就在此时Jenny拉着我的手示意陪她去跳。

“可把Sukie个留在这不太好吧?”由于音乐太吵,我大声说着。

“不用怕,另外两个刚打电话来说快到了。”Sukie亦大声回应着。

正当准备拖着Jenny舞池时,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,“嘿……原来真你!”我转身看到个久违了的面孔:“喂!阿勐~~好久不见呀!你还没死吗?哈哈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