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吗?连和小孩子打架都挂彩,真像呀!”我因为痛楚而痛得只能睁起隻眼看,发现扶着我他人,正阿勐。

在阿勐扶持我慢慢站起来,此时阿达也露屑眼神看着我和阿勐,像在说:“两个加起来又怎样?”我并想把事弄,正想说“放了Jenny我当没事发过”,就在此时Jenny挣开了阿达双手向我奔过来。

阿达知吃了豹子胆还世未深,依然想放过Jenny,想伸脚把Jenny阻着,可时间巧变成把Jenny跘倒。当Jenny仆倒在上刻,我火从心起,手架着阿达脖子把他推到牆上去。

“好啦~~够啦!Jenny刻我女友,无论之前们怎样都已经完了。”

“完了?昨天在KTV她已被我上了,内还在我裡。嘿嘿……”阿达自豪话。

虽然已有心理准备,可当答案来后还有震撼,在错愣间并没注意到阿达正准备想用拳头往我脸上打,幸好有隻手阻止了他动作。

“靠!臭小子呀……真动啦?为女死,为女亡用在上就对啦!”阿勐看着我说。

“我们没有发关係……他胡说!”Jenny在后把把眼泪说着。

“对哦!没干也有小哦~~”阿达边说着,边伸两隻手指做动作。

我看着Jenny,此时她头低低敢看我,我也同时放开了架着阿达脖子手。

“怎样呀?打我了吗?对哦~~香港法治之区……敢打我吗?我家有钱,告伤人还可以呢!而且我在区可算有名堂……”此时灯光渐光,突然阿勐叫:“哎呀!刚才看清他样子,原来溷小子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