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的语气次这个“叙旧”并非麽简单,看来准没什麽好事。

“好呀~~可我这星期没空,知道星期如何呢?”

“喔!你愿意来就行了,就星期吧,在以前昌叔开的酒家见。”

“旺角家吗?好的~~时候见。”

“打扰你睡觉了,好好休息,星期见。Bye!”

“嗯,Bye~~”

关上了电话之后我亦再次躺回床上去,直至闹钟响起来才起床,起来时看到Jenny如常做她风格的早餐,我吃过早餐便门准备回公司上班。

回到公司,天工作比较清閒,整个早上都打聊天,突然看到监迎面而来,大家立即散。

“欸……个……阿薪~~等!”

“!监,什麽事呢?”

“你手上好像没有工作,我想你做个关于H公司生产的技术资料给我。”

“可我们直没有和H公司来往,技术资料亦没有开档案哦~~”

“就没有才叫你做,你午就去收集有关资料,整理好了明天给我吧!”

我们监就这副德性的人,常想些有的没有的,最后得到资料后又用,可碍于他的职位,我们都敢说什麽,但每个人心底我想都和我样看法:他白痴呀!

“喔……好的~~”我仍然敷衍的回他句。

难得午有藉休假,而且H公司技术上的资料可以在网上找到,我当然会推却啦~~拿起随身物品就往公司外跑,看看手錶正值午时间,可以先约Jenny来吃饭之后才回家找资料,可Jenny电话响了就挂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