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鬆开抓着她裙襬的手,就在她以为我乖乖听话的同时,抓裙的手使劲直入内裡并在她沟间爬行着,她惊吓得把抓住我的手遮到边令自己叫来。而指头慢慢在股沟间摸索的同时,我亦伸把她的椅勾着拉近桌令她站起来。

知道她太笨还有意,在她断地轻微扭动间,臂部慢慢翘了起来,使我的手有更多空间向她穴摸去,就在指头轻触到穴瞬间,她整个人抖了,并见她放弃拉着前面裙的手转为撑着脸旁,同时把脸垂得底底的,而另隻手则放在边。

看到她开始露准许的姿态时,我也把玩弄部的手来,转而伸她的短裙内,正想先试探她的意愿,可当我快要触到两间时,Jenny已很合作的把微微张开。当指头隔着内触到阴部的瞬间到份气传来,这时我的视线偷瞄到她的耳朵慢慢转红,所以也大胆起来,指头继续在撩拨着,每当拨动到敏部位时,她更会浑抖动起来,正玩得兴,Jenny对面突然坐个女生,Jenny于赶快把缩回来并把双夹紧,同时把在看的书本收起来。此刻我终于看到她的表,脸上有红晕,而耳朵早就红得像蕃茄样。

“讨厌!都让人家专心看书……你有带图书証吗?”

“有呀~~干什麽?”

“当然借回家看啦!”Jenny说话时露羞涩的表。

“喔~~呀!”我兴的说着,连忙拖着Jenny的手站起来。知她忘了裙已给我拉起来,起时并没有整理,所以后面的部份仍然捲起来的,正巧我边的大叔望向Jenny,就在刻Jenny的白内就尽露在位大叔眼前。而位大叔可能正人君,只定眼看了就再专注回手中的报纸上去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