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背上,在袋拿那支催剂,照着说明了正确份量,边边细心听着浴室水声。

当完药同时,Jenny也走了来,在客厅装作要找东西,边留意着Jenny。可能她在外大,有粗枝大叶子,经常抹乾身子就穿上衣服,所以身上那件白衣亦因湿漉漉原故而变得有些方透明起来,再加上那把滴着水髮滴滴滴在36F胸上,乳头份更透视得明显,乳晕泽慢慢从衣透视来。

偷看她身同时也留意着她动静,只见她才坐上沙发就拿起那罐加了药橙大大喝着,未她便放那罐饮料回到房用吹风机吹起头髮来。

再次坐到沙发上去装着专心看电视,同时留意着Jenny动静,但分秒过去依然没有什麽特别形发。

Jenny吹乾头髮后来陪看电视:“喂!刚来就直看着,有什麽事吗?”

原来份期待令知觉间忘了假装看电视,过总得找个藉溷过去:“没什麽,只觉得天超幸福,可以吃到妳煮饭。”

“那以后天天煮好好?”

“好好好~~”

说话间完全发现到Jenny有什麽异样,心想莫非药量得够?

“对了,天买了乐队演唱会DVD,现在看好吗?”

“嗯,好呀!”

就这样她就陪着看演唱会DVD,播了差多三十分钟,Jenny就去上厕所,她进厕所时候也跑回房拿药准备再次到果去,可发现那罐果早已喝乾了,思前想后想到Jenny会抢喝东西习惯,于便到厨房拿起果了比之前多倍份量药到果裡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