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nny完全发起来,而且水的量可是前所未有过。在水及馀精的滋润,我开始隔着她的内磨起来。

“呀……唔……唔……天……热呀~~”Jenny手隔着件白内衣搓起部,手按在我的腰间呻吟起来。

“唔……唔……唔……行啦~~”磨了久Jenny突然停来,体感受到她又的抖动着,此时水更是多得厉害。

她就这样硬直的坐在我身上段时间然后慢慢伏到我身上来,正当我认为切都结束时,突然感到Jenny的小手慢慢伸到满是我俩体液的胯去,并把自己条湿得无可再湿的内拨向边,并慢慢提体把又湿又热的阴套到我棒上来。

当棒慢慢推进去,同时也感到Jenny伏在我身上的身体跟着抖动着,当整棒没后,Jenny放在我肩膀的手紧紧抓了。我慢慢有节奏开始动着棒,每都带连串的水,就这样慢慢动着,“噗滋~~噗滋~”之声响篇整个房子。

“呀……呀……用力……顶深……要停……”Jenny主动用体摆动,同时也慢慢把沾满汗水的内衣由而上脱来,双36F的大奶尽露于空气。她把内衣手甩到床边去,并把她双‎‌乳‎‎房‌‎‍‍放到我脸上来,我伸s头动早已硬翘翘的‎‍‌乳‍‌‌头‎‌时,Jenny立即如遭电击样抖动了,然后双‍‎‌豪‍‍‌‎乳‍‎就压到我脸上来。

我被她对大奶憋得完完全全令快喘过气来,可是Jenny却完完全全陷于享受之,断用对‍‎‌豪‍‍‌‎乳‍‎在我脸上推压着,而身亦忘上动。就在快要窒息时我终于反客为主,手抱住她腰间并坐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