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翻找时候突然听到浴室除了传来水声外,还传微弱电动剃鬚刀声音,莫非她…….(十)最后星期“沙沙”水声伴随着细微“滋滋”电动声在浴室内响起,遍寻不获震蛋令我联想到Jenny手持震蛋在浴室‌‌自‎‌‎‌慰‍‍‌‎‎着,我轻步来到浴室门前,由于没有可偷窥方,只好把耳朵贴近门上并合起双眼细心聆听着,把所有专注力放在耳朵。

果然没有令我失望,耳朵听到浴室裡除了水声和电动声外,还有Jenny“唔……唔……”细微吟声,现在可能肯定她把震蛋带到浴室‌‌自‎‌‎‌慰‍‍‌‎‎起来。突然阵涨痛,元气伤‌‌‎肉‎‌‌‎棒‌‍依然敌不过引诱再次强行支撑起来,亦由于这阵涨痛把我慾压了点点,理回来了点点。

正当准备离开浴门前,浴室门把映入眼廉,这刻内心响起了把声音:试扭动门把。声音消失同时,手不其然放到门把上轻轻扭动着,门把扭动了半依然没有阻挡力度,而且可以往内推。

气从门间透来,从细小门中偷看进去正好浴缸位置,虽然有阵烟霞,依然看到花洒开着,可看不到Jenny在冲洗。再慢慢把门拉开点就看到Jenny小手放在洗手盘上,而且手执开关器,以这角度可想而知她坐在厕座上‌‌自‎‌‎‌慰‍‍‌‎‎着,如果再开门可能会被她发现,所以还先这样偷听着。

“唔……唔……嗄……呀……”之声更见清楚,‌‌‎肉‎‌‌‎棒‌‍越涨越痛,现在我真好想手拉开门冲进去把Jenny上了,可心怕Jenny药效退了,就这样上她可能被责骂,再加上痛楚真不能看轻,因此我只偷听了会便慢慢把门带上,再次回到床上去躺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