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可能早上特别有冲劲,完全没有停来想法,任由Jenny在叫也没想过把她放来。突然Jenny指尖刚触着小,试图叫退来,可这样触反而令想‎‍‌凌‎‍‍‎‌辱‍‎‌她,于把她伸直并用肩膀向前压去,此时Jenny躺着身体和压着大正成了45度角。

“怎麽这样……呀……痛……麻了……呀……停呀……停呀……”

由于们距离拉近了,她手终于可以拍打到大,“哇……不舒服,不玩……不玩了,停……”Jenny叫喊着,眼泪也从她眼眶到涨红脸上,看到这样形,只把放并把棒来。

“嗄……讨……讨厌……唔……”Jenny着气,同时站起把沾满水棒挤进她小嘴内去,她先惊讶之后露很难吃样了,可没有退回来,她只欣然接受吐弄着,并把之前不想水强吞了去。

吐弄了几后,难堪表慢慢消失了,她s头亦主动在棒週围搅动起来。看着她还有泪光眼睛,忍不住把棒再往内推,棒差不到触到喉头时候Jenny用力拍打大,当把棒来时候也带着连串唾和胃,原来Jenny由于太而吐了。

“咳!咳!天……干什麽……都不听人家……哎……”

就在她嗔骂同时,再次提起她双,把沾满唾及胃棒再次挤进她‍‎‌‍小‎‍‌‌穴‎‎去。

“还有星期妳就回去了,想妳留来。”轻声说着。

这时Jenny怒盯眼神转得温和起来,“傻瓜,哎……唔……唔……唔……呀……”Jenny同时把手环绕到颈后:“留学回来……们也可以起……呀……”Jenny说话同时,亦用力顶到她子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