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来,只好赶紧挂线。

“好啦~~先放过你,晚才补。”

“哼!谁要补你?”

“好啦,不说了,监来啦~~”

“嗯。Bye~~”

“Bye!”

天工作到快将9时半才班,乘车回到家楼已经快10时半,在家楼打电话给Jenny看她回了家没有,可电话直响而没人接听,没法,只好买了外卖就回家去。

快将到达家门时,听到Jenny嬉玩声:“不要啦……不要舔啦……哎……裡不行……好痒哦……”

究竟Jenny带了什麽人回家?而且痒?有身体接触才痒吧?这惊非同少可,赶紧从背包抽门匙来便推门进去。甫进门就有个黑影迎面而来,并且“汪”声,汪?细眼看清楚黑影,原来隻可Corgi犬。

“哗……妳在哪裡买回来?”

“喜吗?不买回来,领养回来。朋友在护动物协会当职员,正好说有你喜Corgi犬等待人领养,就领回来了。如何?”

抱起头Corgi犬走到沙发去坐并纳闷说着:“工作时间,牠留在家很易有心理病,妳不要忘记过几天就回英国了,到时候谁照顾牠?”

Jenny依然没有半分忧愁:“放心吧~~天打了电话给妈,说想留在香港继续升学,妈说考虑。”

听到Jenny这样说,有动之馀还有份无形压力。说真,怎样说在外国升学都比本土好,可背负了Jenny将来及前途哦!但亦証明了在她心重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