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然我没猜错,本来Jenny想阻止布丁,可是当她伸手想去按布丁头时,我便用力动着肉棒,由于动快令Jenny整个人向后躺,完全无法阻止布丁行为。

“薪……布丁……哎……停……停……要……变……变……态……”

“嗄……妳叫谁?布丁吗?布丁变态?”我每叫布丁名字,布丁都会停吠声。

“…………呀……薪……变……变……呀……要……刺到底……好快……停……”

“谁变态?嗯?”我每用尽力刺她。

“呀~~唔……哼……唔……呀……”

“嗯?说啦……谁变态呀?”

Jenny在我样冲刺及淫话,脸红得像蕃茄样,双手更往后撑着沙发,而整个身体跟随动上上抛动着,此时肉内有着烈吸吮,直刺激着我头,阵又阵酥麻传到全身,我也到已洩了点点来。

“要……要…………在裡面……天……安……安全……”

可是正当我来同时就喷来,在道了点,有喷洒到毛去。突然听到布丁低呜之后走开去,我和Jenny都互望,看到上就知道究竟了,Jenny从我身上来,并脚步走到房去把布丁抱来,果然布丁面上被我颜了。

“爸爸多坏……人家都叫好还要来……爸爸是是坏人?”布丁像听得明白般向我吠叫着“对起啦!布丁~~”

“汪!汪!汪!”布丁像说什麽似回应着我。

“天干什麽……麽卖力……有什麽事吗?”Jenny露看穿我眼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