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:“呀…………啦!好了吗?

慢……哎……要插麽前呀……到啦!哎……”

突然Jenny道壁紧紧把我棒住,亦因为突如其来感令我也忍住洩了,滚烫把到Jenny子去。当我同时,感到壁传来阵又阵抖动,之后又感到有阵流从龟头流向我棒来。

就样我俩像播片定格样,保持着姿态有好段时间,当她壁较为放鬆时候,我更把棒再推动了,而最后更是挺到底抓着她放,Jenny用弱无力手作最后反抗,面容更露阵子痛快表情。

“呀~~嗄……你好坏……如果……怀了……怎麽办?”

我边把Jenny扶起来,并把棒由道,说:“就来啦!

我会努力赚奶粉钱。”

Jenny再没有说什麽,再次按起乳为自己为我冲洗起来。知在浴室干了多久,当来时布丁已睡在上动也动,当Jenny开风筒吹髮时才起来缠着我要玩。Jenny把头髮吹乾后也换上睡衣睡了,我亦到浴室关了气及把布丁安置在桌子位置就到床上去睡。

知睡了多久,手机响起来,我为免吵醒Jenny,立即拿起电话换成静音看看来电显示,是个久违了电话号码。

“喂……”

“喂~~薪哥,我是细德呀!”

“喔~~近来好吗?”

“先要说近况什麽,听昌叔说你希望我和另个社团老聊聊意,是是被昌叔找到什麽机会了?”

“之是麻烦事,明天有空吗?来聊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