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疯狂用力插着。

突然耳边传来Jenny的饮泣声,我不解停了来,可是Jenny却用力摇动着纤腰,肉亦吸张的吸着我的肉棒。

“呜……不……不要停……继续……”

当听到Jenny这样说,我只好继续,但说真的,心裡实在不是味儿。话虽然如此,可是在Jenny努力套动间,我的肉棒亦传来阵又阵的酥麻之感。

“都……都进去……唔……进来……”

就在此时我再也支持不住了,又的到Jenny的小中,当我来时,Jenny竟然主动把我满是水的肉棒吸到裡去,此时看着双眼通红的Jenny,我心裡总是酸酸的感觉。

当Jenny手并用把肉棒套弄得再次起来时,她又再次把着水及的小把我的肉棒吞没于其中。我们就这样疯狂爱着,整整三小时,Jenny不断把我软掉的肉棒弄之后又再要求我在她内,笨蛋都知道她的意图,而当时我也没多加阻止,只是竭尽所有全都提供了给她,就这样整个房间都佈满了和汗水的味道。

三小时过去,我的肉棒基本上已完全没有感觉只有涨痛,而Jenny的小也满佈了白的,可以说多得盛不了而倒来。我这样抱着她相拥了小时,芬姨就打电话来说要接Jenny到酒店,Jenny放电话后边哭边到浴室去冲洗,而我就像无力的小孩光是坐着等待事的发展。

“我走了,记得想我哦~~妈答应我说,暑假依然准许我回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