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不会悔改的城市 旧金山故事集(01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(01)ol面试py2020年7月13日在湾区,季节是暧昧不清的。没有“秋处露秋寒霜降”,没有“冬雪雪冬小大寒”。时间以停滞不前又循环往复的姿态逝,直到猛烈的雨季到来:年80%的雨会落在十月到月里。

等到雨滴温柔,等到黑夜渐短,等到CaliforniaPoppy漫山遍野,Sophia忽然惊觉,春天又到了。

Sophia是在初的理课上第次留意到“硅谷”两个字的。对于个在山区小城里大的普通姑娘,“硅谷”无比遥远。不是谁的向往,是冰冷的期末试题。

但成有趣,书本电视电影里遥不可及的词语会逐渐栩栩如生。年前Sophia拖着行李箱降落在SFO,她的未来的所有答案在眼前慢慢清晰,她忽然百感交集。从北京起飞的航班只要十小时,对她而言,她或许走了十年。

硅谷是无数年轻人的梦想,当然和钱有关,但无关物质生活。属于未来,属于野心,属于童话——和很多独角兽。

在科技和时代的发展变革里,童话不再停留于硅谷,遍布整个旧金山湾区,像太平洋的风。

Sophia所在的公司是她的第份工作,也是当年的童话之。可惜童话短暂。她“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”。本想安稳等到绿卡,可是谣言起、人心惶惶、哀鸿遍野,不等她好准备,同事的告别信和Recruiters的InMail就已经满了她的邮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