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不会悔改的城市 旧金山故事集(02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(2)认真勾引,认真失2020年7月13日丽丝·门罗写,“任何年纪男女只要单独待在室内,什么事都可能发生。自禁,即刻淫乱,激射。动物本能,感官胜利。”乎Kai意料,他原本打算替Sophia给个技术面试官Long请求个bathroombeak,没想到Sophia着急说话,慌乱紧张里,咕嘟,吞了去。

Sophia很羞赧,无自容。Kai很意外,看她可,脸坏。他瞄到上敞开书包里丝袜,侧了个,迅速拉上拉链把书包挂在了椅背上。Long看到脸颊潮红Sophia,明所以。Long隐约觉察到房间里味道对,想清楚哪里对。Kai和Sophia极力掩饰,若无其事。

平日里Sophia喜欢说话,她s头比脑袋灵光,然也至于先吞后想。她没有感到很恶心,吞瞬间,有点像咸腥新鲜生蚝从喉咙里滑,也有撒了喜马拉雅黑盐生鸡清温润。

很刺激,心理很刺激,吞咽瞬间很刺激。在弗洛伊德理论里,紧张和恐惧,都可以欲望诱因。

Kai简单告别,推门而。Sophia阵空虚与失落,唇齿喉s里有宛如泪水苦涩。她比任何时候都渴望拥抱。与其说仪式感,如说贪婪成性。她想要当然止个拥抱。刚刚缠绵够,再个拥抱也够。她看着新面试官Long,她像邪恶小兔子看到了胡萝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