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、触景镜里,映双高耸、坚的‌‎‌‍玉‎‌乳‌‍‎‍,双玉手,由小腹缓缓地攀上了双峰,在周围轻抚了,整个身登时轻颤起来,对晶莹如热透的萄样的乳珠,缓缓地伸直腰,尖起来,同时,喘息之声也随之响起。好会儿,玉手才离开高峰,只粉红色的罩,渐渐遮住了双峰。

“唉,才十多天,又大了许多。”林仪叹了气,穿上了衣服,转房门,了卫间洗澡。

林仪还差个月才十六岁,但脸如,身材也鬼似的,前些天,林仪才量了,围竟然十、二十、十二,而且上两围还在断增大,前些天才买的罩,天又要延搭扣了。

半年前的林仪可没有这样好的身材,为什么才半年,便似吃了发酵粉样,疯狂地增大呢?只有林仪自己心明白,外人自然无法知晓。

会儿,林仪从卫间来,梳理了头发,拿起书包,了门。

“仪姐,早上好!”个甜脆的声音叫道。声音来自对面,门开,走个十来岁的男孩,后面跟着个十来岁的男。

“文文好。”林仪叫道,接着,又向后面的男打招呼:“韦叔叔,又要上班了?”“啊!”男顶了顶近视眼镜说道:“又要麻烦你带小文了。”“要紧,顺路嘛。”林仪谦虚了句,拉着小文的手:“小文,我们走。”林仪带着文文了门,沿着人行道,缓步走向学校。半个钟头后,来到了文文读书的小学,送文文去之后,自己才横过马路,来到自己就读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