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文,别说话,姐姐和你玩。”文文才十岁,自然懂得‌‍‎‍‌男‌‍‍女‍‎‎‌‍之事,只觉得小弟弟在姐姐抚摸十分舒服,于也就再作声,任由林仪脱光了他衣服。

“虽然小,总男人吧。”林仪心中叫,她也迅速脱光了自己衣服,露了滑肌肤,尤其双尖‍‌‎‎玉‎‍‌乳‌‍‌‍,颤巍巍抖个停。

“真玩!”文文叫,双小手攀上了高峰,害得林仪心,把心横,将右乳文文中,文文很自然吮了起来。

“唔!”林仪心加速,乳珠涨起来,桃源圣也开始洪水泛滥了,她欲高涨了起来,更加使劲动文文玩意儿。

文文觉得舒服,越吮越起劲,而且,左右双峰断轮换。终于,林仪忍住了,跨上去,将自己已经水淋淋桃源对准文文小玩意儿。

可,文文本解风,林仪才放开手,还未待她坐,小玩意儿已经软来了,林仪甘心,伏去住小东西吮起来。

终究没有用,了半天,也无法将玩意儿进自己小中,反而得自己浑难受,‎‌小‎‌穴‌‎‍‎里面空虚得要命,她真想拿木棍‎‌插‎‌进‍‎去。看看时间已够,林仪只作罢,她轻轻推开文文:“文文,玩?”“玩!”文文兴奋说。

“们第次再玩,你能告诉任何人,懂吗?”文文眨着眼睛,头:“懂,告诉别人,姐姐就跟玩了,对吗?”“对,们拉钩。”两人拉了钩,穿上衣服,久,林仪才平静来。文文午用去学校,林仪便自己个人去了。

午回来,林仪十分高兴,因为钟伟约她晚去看电影。她吃过饭,洗完澡之后,便忙着打扮,直到七半钟,已经快到约会时间了,她才匆匆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