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经中午点了,她正想开门进去,却听到里面隐隐约约传悉的声音。

“哦……人儿……真……真美,……死了……没想到,你才第次,便……么……持,持久……喔……要飞了!”母亲的声音,林仪心中奇怪,父亲还未回来,她和谁玩这游戏呢?奇心起,她顾得羞耻、尴尬,轻轻打开门,进了客厅。

母亲的房门没有关严,在门中,足以看清里面的切景,而这番景象,却使林仪差点儿晕了过去,因为,伏在母亲身上,正在用力挺动的,正自己的人钟伟。

天钟伟临阵退缩,林仪非常恼火,但过后即平静了,因为她也知,钟伟也头次,因为太这紧张,现这况非常的正常,正想找个机会补偿,没想到才几天,便现了这样的事,她倒为母亲值,因为她知,母亲绝止父亲个男人,而且,父亲也经常和自己的女秘书鬼混,她钟伟么容易便被母亲俘虏而痛心。

容易,林仪才克制住自己的怒火,悄悄退了去。她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,希望能找到个平静自己心神的方,可却没有找到。

直到差多天黑,林仪才稍镇定来,心想,“算了吧,天也只钟伟个男人,又何必非可呢?这样也,能这样,何也多找几个男人玩玩,试试有什么同滋味?”想着想着,她为自己大胆的念头而兴奋,于,她便往回走,她想快点儿回家,躺来,盘算后的行动。

才走过十多步,忽然有人叫:“阿仪,干什么走得么匆忙?”林仪回头看,文文的父亲韦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