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戒尺放在桌上,整个身子便压在韦权身上,左手攀住了左肩。少女幽香使韦权无法继续工作,只好转过身来,没想到和林仪撞了个满怀。

“韦叔叔!”林仪娇呼声,整个儿倒在韦权怀里。

“阿仪,怎么啦?”韦权本没有想到林仪耍枪,搂住林仪腰,焦急地问。

林仪尽有意勾引韦权,但毕竟十来岁黄闺女,自然还有儿好意思,她脸涨得通红,站起身来,理理头发,说:“我有儿头晕。”韦权信以为真,仍然扶住林仪,摸了摸林仪额头,关心地说:“好,要要紧?我扶过回去吧。”“用了。”林仪摇摇头,乘机偎在韦权怀里,“韦叔叔,让我在这里坐好吗?”“好,好。”韦权知林仪在做作,心切她头痛,尽美人在抱,却本没有儿欲念。扶着林仪在谢谢上坐,还让林仪把头靠在自己大上。

“阿仪,要要吃儿药?”“用,陪我坐就好了。”林仪说。她头靠在韦权小腹上,贪婪地着浓烈男人气息,只玉手轻轻地在韦权大上抚摸。

原本心无邪念韦权,此刻却好难受,林仪头刚好靠在男人上,而玉手轻抚,似有电流般,使全身酥麻,胯阳具,慢慢地坚起来。

林仪更加兴奋,大胆地握住起阳具,颤声问:“韦叔叔,这什么?”“阿仪,……”韦权宝贝被林仪握住,更加难受。

“韦叔叔,怎么啦?”林仪脸娇,握住阳具小手轻轻套弄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