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仪叫又叫,动也动了,只忍耐着。渐渐,痛苦减轻了,随着而来的涨、痒、热,在里面,撑得涨涨的,十分难受,待得韦权放开嘴,她由问:“权哥,人家里面痒喔,怎么办?”“你说呢。”韦权促狭。

“人家懂才问你嘛!”林仪撒捶打韦权,这动,立即发现了奥妙。

“知了!”她兴奋叫,边叫边扭动着屁股。果然,心深处传来阵阵快,可,这快来得太少太少,使她忍住‌‍浪‌‍叫‎‍‍起来:“快啊……快啊……权哥哥……痒……痒死了。”林仪的‌‍浪‌‍叫‎‍‍,挑动了韦权的‌‎‌‍欲‍‎‌‌火‍‌,他撑起子,把粗的迅速送着,,两,……尽而没,撞击着林仪的花心。

“喔…………死了!”林仪停扭动,停‌‍浪‌‍叫‎‍‍,忽然心颤,股流了来,“哎呀……丢了……真!”连续冲刺了上百,韦权也有儿累了,他停住了冲刺,坐了起来:“阿仪,换个位置。”他把林仪扶起坐在自己小腹上。

尽丢了次,林仪却还觉得着,得痒痒的,因此,当韦权停止,她便觉得浑舒服,刚翻坐起,她便开始停上动起来。

“喔,样美。”她心暗暗叫,动得更厉害了,并且按照韦权的意思,前后动,左右磨旋。终于,她又次颤抖,了韦权满腹,人也无力趴在韦权上:“权哥,啊。”她嗲声‌‍浪‌‍叫‎‍‍。

“还没够呢!”韦权叫,他翻而起,扛起林仪两条洁白的大,全力冲刺起来,而且,每到终,就旋。这可韦权和妻子起时的拿手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