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仪,忍着,等会儿就舒服了。”钟伟安。他缓缓地挺,终于刺到了心。

林仪觉得里涨得满满,很希望他立即采取行动,但因为装付初经人事样,便忍住不动,直到钟伟问她如何,她才说:“没有那么痛了,不过,里面喔。”“我就来为解。”钟伟兴奋地说,他开始耸动起来,抽送,把林仪带到了无限美妙境界。

会儿之后,林仪了,尽管在享受,她还拿钟伟跟韦权作了个比较,她发现,钟伟技巧有儿疏,那话儿也没有韦权,韦权紧紧顶着她心,令她酸无比,而钟伟刚刚接得到。

林仪了两次之后,钟伟也如注,无力地趴在林仪上。林仪装付满足样,偷偷地咬破手指,将j8学滴在胯,混在那流来,然后才搂紧了钟伟。

钟伟爬起来,看见床上那红白之物,心里十分高兴,他以为,他已经得到了林仪那最宝贵贞操。“仪,起来,让我整理再睡。”“唔。”林仪在钟伟扶持站了起来,拐拐地走向浴室,真象付初承雨露样。待她从浴室里来时,钟伟已经收拾战场,她舒服地躺在床上,说:“也去洗个澡吧。”钟伟答应着,洗个澡回来,便和林仪相拥而睡。

连天,林仪都没有让钟伟离开自己,两人吃住在起,俨然对小夫妻。

直到第天,林仪父亲要回来了,林仪才让他离去,临别前,林仪副眼泪汪汪样:“伟,人家把什么都给了,可别甩了人家啊!”“放心,我定娶为妻,有违此言,天打雷劈。”钟伟信誓旦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