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。”林仪挥了挥手。

“,我先走了。”钟伟也没有勉强,自个儿向校门走去。

林仪转过教学楼后,却没有走向教师宿舍,而从楼背转向左边林荫,儿学校练功场,也堆放体育器械方。可,儿却住着位刚分来不久体育老师――樊其武。因为学校暂时还没有住房分给他,才在这儿住。

林仪走到樊其武门前,从书包里拿个羽球,然后个趔趄,“哎哟”声倒在上,不住吟着。

樊其武从半掩着房门走来,看到上林仪,便问道:“林仪,你怎么啦?”边说,边走过去,将她扶起。

林仪在他搀扶站了起来,边说:“昨天体育课我走得快,忘了还个羽球。”她把手中羽球递了过去。

樊其武接过说道:“怪不得少了个,原来你忘记还了,怎么,摔痛了没有?”“没什么,樊老师,我走了。”林仪提起了脚步,却又“哎哟”声,往边倒去。

“怎么啦?”樊其武连忙把她扶住。

林仪苦笑声,说道:“可能扭伤了脚。”整个人却依进了樊其武怀里。

阵幽香,令得樊其武心异常,温香软玉抱满怀滋味,可不个j8学气方刚小伙子受得了,他慌乱问道:“怎么办?要不要送去卫生室?”林仪见已产生了初步效果,稍稍离开了樊其武些,以免吓退了他,边说:“不用了,卫生室已关门,不如你给我吧。”“吧。”樊其武抱着又怕又想心理,扶着林仪进了自己房间,把她放在椅子上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