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悔说:“林仪,对起,我……”林仪并没有要负责的意思,见如此惶恐,便安道:“阿武,别担心,是我有意要你样的。”樊其武想了,果然发现林仪有意勾引,禁问道:“为什么?”林仪轻抚着樊其武绵绵的,坦率说:“因为我荡,喜欢让人。”“……”樊其武知说什么是。

林仪放开手爬起来,边穿衣服,边说:“我会要你负什么责任的,只要你在我需要的时候,我顿就行了。”男人有个喜欢玩女人的?更何况象林仪样漂亮的女孩,又用负什么责任?樊其武兴说:“放心,我定努力为你效命。”“就。”林仪整理了衣服和头发,打开门,飘然而走。

捉住了樊其武,虽说未能达到最享受,但林仪已经心满意足了,个午,很容易便过去了。

晚上吃过晚饭,才洗完澡,陈秀文便来了。林仪装录像机,便和她起唱了起来。

是盘泳装卡拉OK带,图像上的女个个乳房耸。林仪看了正在迷的秀文眼,轻轻说:“要是有她们样漂亮的乳房就了。”两人都是女孩,自然没有什么拘束,陈秀文见林仪么说,伸手摸了她宽松文化衫耸的乳房,说道:“仪姐,你的也错嘛!”林仪正需要她样,她“哎哟”声放话筒,顺势搂住陈秀文,便伸手搓她颗小鸡蛋来。

“仪姐。”陈秀文觉得又刺激又舒服,索性依了林仪的怀里,也抚摸起她的乳房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