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别的男人身上。

所谓男想女,隔重山,女想男,隔层纸,因此,又有两个男同学被她费吹灰之力俘虏了,个叫龙刚,个叫胡成栋,林仪并没有因此而满足,她的目光,又盯住了理老师何天成。

何天成学的理,全校知名的家用电器修理专家,彩电、录像机等级家电到了他手里,没有修的。林仪看他,并非因为他会修理家电,而因为他有副比育老师还要强壮的身。

林仪看上他以后,便有意识施展开狐媚的手段,经常向他抛媚眼,借请教问题时用饱满的膛他的肩膀等等,无所用其极,就差没有在他面前脱衣服了。

说起来,又有哪个男人色呢?何况已经成家,过来人的何天成?很快,他便被林仪迷住了,自然,他并有意识的,无意之,和林仪接得更加多。

又个星期六,放学以后,林仪对正在收拾讲义的何天成说:“何老师,我家的彩电坏了,你晚能能去帮我修修?”到同学、老师家修电器,对何天成来说,家常便饭,因此,他也没想到林仪会有什么别的念头,很快答应道:“,我吃过晚饭就过去。”“谢谢何老师!”林仪象只蝴蝶般,翩翩飘走了。她的心,也象蝴蝶样,在空飞舞,又抓到了个男人,她为自己色的勾引术而感到自豪。她认为,只要何天成到了自己家里,必然会和自己颠倒鸾凤。

家里的彩电其实并没有坏,只过图象够清晰而已,林仪为了更加真,她回到家里的第件事,便先拆开彩电的后盖,弄坏了个小元件,然后才安心弄饭,洗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