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文做起作业来。作业不多,才个小时,便做完了,两人又互相帮助,温习功课起来。

九半钟以后,作业完了,功课也温完了,李玉华却不想回去,因为家里些叔叔阿姨还没走,便说:“文文,们玩游戏。”“啊!”文文听说玩,自然也很高兴,“玩什么呢?”“什么都行,反正不想回去么早。”“们玩摔跤不?”文文建议。因为在班上,李玉华也经常和男同学玩摔跤。

“!”李玉华才十岁,根本就没有男女观念,便答应了。

两人相对站,声开始,两人便纠缠在起,李玉华年岁大,而文文是男生,因此势均力敌,直扭摆了顿饭功夫,谁也摔不倒谁,终于,两人都累了,便双双倒在板上,喘着气,手还互相搂着。

忽然,文文生理上发生了变化,他从李玉华身上,闻到了他从林仪、陈秀文身上闻到的舒服的味,便目不转睛盯着李玉华的脸。

按理来说,女孩子般比男孩子早热,也早懂男女之事,但文文便不同了,他老早便受林仪的薰陶,而且有过陈秀文之事,他知的事已超过了他的年龄,何况,自从和陈秀文玩过次之后,他还从来没有来过真的。

“玉华,们玩另外游戏,不?”看着李玉华漂亮的脸蛋儿,文文脑瓜儿转,建议。

“什么游戏?不玩?”“当然玩,只要你愿意。”文文没有说什么游戏来。

“玩!”“。”文文翻身,上半身便压在李玉华上身,对准鲜红欲滴的樱唇,吻了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