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热乎乎,涨涨,痕痒,又现了,而且越来越烈。

“文文,里面又痒了。”“还痛不痛?”“象不痛了。”“。”文文提屁,又迅速压了去。

“啊!”李玉华叫了起来。

“很痛吗?”文文停住问道。

“不,不,这样舒服,快点儿。”李玉华连连说,她也晃动了屁。

文文有过次经验,知道这个时候插得越快,越有力,便更加舒服,于是他依言加快了动作。

快感,象电流样传遍了全身,李玉华有说不舒服。说不来,却喊得来,她本来想咬住牙不喊,最后还是顶不住了,由小而大,连串不停。二三百之后,她身子颤,搂紧了文文。“真舒服,儿又流东西来了。”文文也有点儿累了,他停来,看着李玉华张涨红脸,问道:“玉华,美不美?”“太美了!”李玉华从心底里叫了来。

“还要不要?”“要,怎么不要!”李玉华连忙松开手,又挺动了起来。

“有点累了,休息不?”“不,让来。”李玉华说着,又用力挺动,终究达不到文文进攻境界。她搂住文文翻过身来,慢慢,竟让她坐了起来,‎‍‌小‍‌‌‎‍穴‌‌,依旧着根宝贝。她开始了取,这样来,果然舒服,她便开始加快了速度和力度。

文文也没有这样玩过,他觉得这样玩,轻松多了,便提起双手,去逗弄李玉华小豆豆。又是次二百多,李玉华再次颤抖,伏了来,淡红j8学水,从穴中流到了文文小腹上。这时,文文也休息够了,便又翻转身,开始进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