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便乐得享受了。

又过了顿饭时间,石仲明累了,趴在林仪身上直喘气,而那玩意儿还兀自倒。

林仪那兴劲儿,真是没法可提,她叫石仲明拔炮,让躺,自己又开始了主动进攻。

“喔!”随着林仪的阵颤抖,石仲明又抖了,股,直林仪花田,两人搂得紧紧的。

“仲明,怎么样?”歇了许久,林仪问。

“太美了!”“以后还要要?”“要。”“那以后你可得听的。”“这……”“你放心,要你怎么样,只要你有空陪玩。”“阿仪,你嫁给吧。”石仲明诚恳说。

“,还想嫁给谁,只想玩。”林仪正说。

“你……”石仲明说话来。

“是个普通的女人,暂时还想拴死在个男人身上,老实告诉你吧,和上床的男人差多有十个。”林仪很老实对石仲明说。

“为什么这样?”“因为喜和男人玩这游戏。仲明,这样对你是挺好吗?哪个男人希望有多个女人呢?如果你需要,可以找别的女人跟你玩,”“你的本钱很充足,哪个女人都会喜的。”石仲明目瞪呆,说话来。

“天已晚了,你走吧,别傻了,有机会们再玩。”林仪将呆呆的石仲明赶床。

石仲明没有办法,只好床穿好衣服,走了。

林仪自有了石仲明之后,更加得意了,只要父母在家,是石仲明,便是何天成,钟伟却很少,至于韦权,则无论何时都可以,因为有李玉萍和文文为她打掩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