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仲明,让他把粗的玩意儿放进自己嘴里。

石仲明自然很兴,边让她亲吻自己的阴,边爱抚她的乳房。

两个男人都各得其所,自然便没有什么说的了。多久,林仪泄了,但樊其武也无力地趴在她上,林仪叫道:“其武,换个位置吧。”于,男女上,又开始了新的进攻。看着石仲明在旁,知道干什么才,林仪忽发奇想,将屁股翘起来,叫道:“仲明,后庭。”后庭便屁股眼,石仲明也玩过,却没想到林仪阴道被插,还要自己插后庭。

他本来已涨得难受,于便毫犹豫地握着矛,插了进去。

两面夹攻,林仪劲,简直没法可提,她嘴里停地浪叫:“喔,太美了,美死了……快,快……用力啊,插,喔……对了。”这声音,象给了两个男人动力,两人更卖力了。

多时,林仪便泄得浑乏力,而两个男人也住地喘气,了到哪里。

“仲明,其武,你们换个位置吗?”两个男人自然听话,石仲明先枪而起,仰躺在边。

林仪从樊其武的小腹上站起来,又坐在石仲明的磨心上,同样地翘起了屁股。

樊其武此时已快泄了,便管七十,将阴插进了林仪的屁眼,奋力插。原来,他对于这事有儿厌恶,只见石仲明这样干,他才干的,谁知,插进去,便其妙无穷了,因为,地方比起阴道来更窄,夹得阴更加舒服。

“喔,喔,喔。”林仪依然在胡言乱语,从布满红晕的脸上,对有神的眼睛,可以看,她非常满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