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仪笑:“何老师,晚我想找阿晶到我家玩。”虽然和何天成发生了不止次关系,林仪还象平日样。

“哦。”何天成显然有点儿失望,他朝女儿的房叫:“阿晶,阿仪找你。”“哎,来了。”何晶叫着从房里跑来。

两人亲热了会儿,何晶问:“仪姐,什么事?”“没什么,晚星期六,我和几个人起OK个痛快。”“太好了,什么方?”“就在我家吧。”“好,我吃过饭就去。”“好,我等你,还有秀文她们。”坐了几分钟之后,林仪便告辞走了。回到自己家前,她找到了秀文,将自己的设计告诉了她,见秀文答应,才回到自己家中。

切准备妥当之后,大约七点钟,何晶便到了,林仪为她开了瓶饮料,才说:“阿晶,你自己坐,我去再买些东西,顺便叫声秀文。”“好啊,你去吧。”何晶也不在意,送走了林仪之后,她便去找录象带。

对卡拉OK,何晶兴趣不大,对故事片却是入迷到不得了,林仪才去,她便打开了录象机,然后再找带子。

满满的柜带子,竟全是看过的,何晶正到失望,却发现张报纸包着盒,她拆开看,片名是,想也没想,她就放了,然后便坐回位置上喝饮料。

片头很快便过去了,后面现了两个少女脱光衣服在潭中游泳的镜头。

十岁的何晶对这场面是又羞又喜,尤其是片中人的年龄和自己般,那对话更引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