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受,有搂住林仪亲的冲动,但却怕林仪反感,毕竟,才认识不过几个小时。

林仪可就不同了,她本来便有意引张华上勾,现在,贴得这么近,张华浓烈的男汉气息令她心醉,说着笑着,她便慢慢依进了张华的怀里。

“阿仪!”张华忍不住搂住了的纤腰,轻轻叫道,声音有儿颤抖。

林仪没有回答,双美目紧盯着张华,隐着无比的喜和祈求,张樱桃小嘴,也伸得的。

张华自然读了祈求,再三思量之,低了头。片火的嘴唇合在起,先互相吮,再s儿相攻,纠缠,进而倒在床上。

“唔!”良久,两人的嘴唇分开,但双手搂得更紧了,张华见林仪不但没有怒意,反而有鼓励的神,便放开了,伸手隔衣在林仪耸的玉乳上摸捏。

“华。”林仪嗲声叫着,玉手先抚摸张华的背脊,慢慢便去抚摸男人的宝。

尽管隔着,也不张华这j8学气方刚的小伙能忍受的,的手,也不甘心隔着衣服去摸了。衣服,件件掉到了上,不多时二人便光秃秃搂在起。

“啊!,华,快儿,深儿,哎……”林仪感到,张华在这方面完全生手,因而也不敢放肆去逗弄坚的玩意,只指着张华去挑逗自己的欲。不过她发现,张华家伙的径不小,度也可观,剩的,只不知耐力如何了。

张华让欲火烧掉了理智,没有去想,林仪为什么这般练,这般放荡,嘴象狗嗅大便样在林仪的酥胸上乱嗅,只手,在嫩的小穴上挖个不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