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依然穿着身半透明的睡衣,坐在韦文文的身边。

文文自从和三个女孩子玩过之后,虽然年纪小,身体也未发育完善,心已经进了青年状态,因此,对男女受便更想了。可你什么近亲近亲的,只要是女人,都想玩,再说,她的仪姐也只要能放尿尿来,能和同个女孩子玩两次,可知什么处女处女,对跟前位表姐,想了止次,只是直没有机会而已。晚,机会来了,便要显身手了。

电视之中,现了男女两人在床上抱吻的镜头,文文开始采取行动了,伸过嘴去,“滋”的声,在李的脸颊上亲吻了。

“啪”,李掌拍在文文的头上,骂:“小鬼头,干什么?”转过来,脸红红的望着文文。

“表姐,们在干什么?”文文可没有害怕,反而伸手去搂住了李的香肩,指了指电视上的镜头。

看着电视上的搂吻,李就引起了丝绮念,再看时,更看到女人鼻息咻咻的样子,再加上被文文搂着,李的心荡漾起来了,骂:“小鬼头,你懂些什么?”文文见李虽然骂自己,却见丝毫怒意,便更放肆了,问:“嘴对嘴亲的滋味是怎样的?们亲试试好好?”说着,嘟起了小嘴,只手,移到了李的玉乳上,只差儿,便要碰到乳头了。

李身子颤,欲火顿旺,轻笑骂:“小色鬼。”却也低头去,吻上了文文的小嘴。

她的本意,是试就算的,哪知,文文已存心要玩她的小,便趁势搂,嘴,s儿更钻进了李的腔。李挣扎了,是里挣得脱?如此,被文文抚摸上了玉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