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好丈夫……好人,太……太美了,你……你真厉害……真会,得我啊……死了!”约二三百,文文在李了两次之后,已经无力了:“表姐,我好累啊,你来吧。”“我……我行吗?”李着气,疑惑地问。尽管已经了两次,她仍有满足的感觉。

“行的。”于是,文文便指点着李采取女上男的姿势。

李很快便掌握了基本动作,自个儿卖力取、磨旋、动,玩得个亦乐乎,‌‌‎浪‌‍‎叫‌‍已。文文则乐得清闲,双手托着表姐抖动的‍‍‌玉‎‎‌‌‍乳‌‎,时按时,时抚时,享受着女人的服务。

又了两次之后,李再也动了了,伏在文文上,住地气。

“表姐,还要吗?”文文搂着李的纤腰,轻声问。

“要。”“好!”文文变换了位,用老汉推车式,将李的双玉腿扛得的,直杀得李求饶已,而自己也快要了,文文才停了来。两人无言地搂着,躺了好会儿,才双双起床洗。

“文文,谁教你玩游戏的?”床上,两人相拥着,李轻抚着文文绵绵的玉棒问。

“隔的仪姐。”“林仪?你和她玩过吗?”“没有,她说,我必须玩够十个未和男人玩过的处女,才可以和她玩,因为她已经是处女了,和她玩过后,小弟弟便起来。”文文照直说了自己的经历。

“每次你玩,你都能控制住,到想就玩了?”“是的,而且,我每玩个便发现我的小弟弟少。”李无语,虽然知道林仪是什么意思,但知道对文文绝对没有恶意,尽管她自己很想和表弟多玩点,但她仍然忍住,她想找机会问问林仪是什么意思,必要的话,自己可以帮表弟找两个处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