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个,你不用管,明天午,有人开辆吉普车来找你,你便带上个帐篷,跟他车走就行了。”“好吧。”石仲明手,管有学校野营帐篷,他怕何晶和林仪不兴,便答应了。再说,有漂亮女人相陪,哪个男人不兴呢?

何晶见石仲明答应,迅速在他脸颊上吻,便燕子般飞走了。石仲明望着她远去背影,心升起了无可名状觉。

第二天午,午睡还未醒来,便有辆吉普车来到了石仲明屋前,张华从车上来,迎着刚门石仲明问:“请问,你石仲明老师吗?”“不错,你……”“我叫张华,民政局,林仪叫我来拉帐篷。”张华自我介绍。

“这个林仪,她究竟和多少个男人好过?”石仲明心想,却对张华说:“我就,你等。”石仲明进房拿了些东西,上了车,便和张华起去仓库拉了帐篷,才离开学校。

张华将车子直开到林仪宿舍楼前,才停了来,只见林仪和何晶带着东西,已在楼等着了。何晶带着个虽然得大,但却满脸稚气文文。几个人放好东西,上了车,张华问:“就这么多人了吧?”“不,建设路还有个,到时候再叫你停车。”林仪。

车子来到建设路,巩小利已在儿等着了。

“巩小利,你和文文坐前面吧,”林仪说。两人在林仪家认识,何晶曾带她去看录象。

“这……石老师。”“这里只有朋友,没有老师,快上吧。”何晶边说,边把手放在石仲明大腿上,朝巩小利眨了眨眼。巩小利脸红红,在文文拉扯,上了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