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手客气地在那尖挺的乳房上施展了摸、按、揉、的诀窍。

巩小利全身麻,用了力,望着满脸稚气的文文,时之间知怎么办才好。

文文可管这些,从上到将她抚了个遍,最后停在她胯最神秘的地方,轻轻挖起来。

巩小利扭动了,觉得很舒服,便让他去玩了,她心想,我何摸摸他的看?于她也将手伸到了文文的腿,她接触到的粗的家伙。“咦,怎么好象比张华的还要?”她心中暗暗叫。

文文让她把玩了片刻,便将巩小利推开,自个儿游向水库,再理她。

全身乏力的巩小利被文文突然放开,呛了水,当她稳住身子的时候,已见文文的踪影了,她由得焦急地低声呼唤:“文文,文文。”叫了会儿,没见文文,林仪却游了过来:“小利,什么事?”“文文见了。”林仪听也很焦急,连忙问:“他和你在起吗?怎么会见的?”巩小利好意思地说:“刚才他还搂住我,却突然间放开,知游到哪儿去了。”听巩小利这么说林仪放心了,她笑:“你放心,他水性很好,没事的,他只想发而已,信,你回帐篷等着,很快他就回来。”说罢,便游向远的张华。

没有了文文,巩小利子无所适从,她想回帐篷去等文文,便游到堤坝角,在块石头上坐来。

“他那真。”多时,巩小利的念头又转到文文身上,十岁男孩的,她见过少,却没有谁有这么,想到这儿,她由得抚摸着自己身上被文文抚摸过的地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