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见确实已到了火候,文文放开巩小利大,让她仰躺着,自己伏了上去,让小弟弟在上磨,对着满脸巩小利,正经说道:“小利姐,我进去了。”“唔。”“你放轻松些,对。”“哎哟!”巩小利叫了起来,脸呈痛苦之。

“小利姐,忍着,很快就好了。”“文弟,进去吧,我知道。”“滋。”冲破处女,整儿没在小穴里。

“哎哟,好痛。”巩小利惨叫起来,双手紧扣着文文肩膀。

文文停住不动,用手轻抚她尖挺玉乳,说:“小利姐,不要紧吧。”“不要紧。哎,我子好涨。”巩小利说了自己感受。

看见巩小利慢慢适应,文文开始刺起来。

“喔,喔,喔……”随着文文由慢而快,巩小利叫声也越来越快,越来越响,肥不停扭动,偶尔狠命往上顶。

刺了三百,感觉到巩小利泄了,已经来了次之后文文才停,问道:“小利姐,不?还嫌我小吗?”“坏蛋。”巩小利白了文文眼,在脸上吻了起来。

“坏就坏。”文文跪来,扛起巩小利玉,又发起了狠命进攻。

“啊……美极了,好弟弟,你真威武,真够劲……喔喔……快,用力,啊……我又流水了。”巩小利叫得更欢了。

“小利姐,你来好不好?”“好啊,怎么?”巩小利从中来后,又想了起来。

文文翻身让她在自己上面,说道:“你坐起来玩。”时,巩小利明白了,便刚才张华和林仪姿势。于,便学了起来,样来,她叫得更不象样了,因为样得更深,更舒服,而且,文文手又能去抚自己乳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