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给林仪。

林仪接过茶,呷了,说:“苏叔叔,你对工人可真关心。”“没办法,人民公仆嘛。”苏积富很会唱调,接着他又问:“你来找李阿姨,有要紧事吗?”他又挨近了林仪些。

林仪装着不在意样子,说:“也没什么,只想找她要些编织方面书。”她转过身去,只结实玉乳便压在苏积富左肩上。

苏积富心异常,觉得很美,恨不得伸手去摸。正在这个时候,却听得林仪“哎哟”声,整个人倒在他怀里。“怎么啦?”苏积富乘机搂住她问。林仪身上香气,薰得他情欲更旺,可他却不敢伸手去摸林仪乳房。

“闪着腰了。”林仪伸手去摸腰,却有意无意去碰苏积富胯。

这样动作,叫苏积富如何忍耐得住?他说:“来,给你按。”说着,便伸手去林仪纤腰。

“哎哟,哎哟。”林仪轻轻叫着,“苏叔叔,你这样不行,把手伸进衣服里去吧。”这么说,苏积富喜望外,连忙撩起林仪睡衣,边饱览林仪肥美阴,边在她腰间温柔按摸。

“唔,儿了,哎,苏叔叔,用力儿,唔,啊,上儿。”林仪吟充满了愉悦之情。

苏积富整个儿沉迷了,他本不知,文文住房间门轻轻打开,张华拿着相机,正在拍照,他手,顺着林仪意思,上了又上,终于,忍不住扯开林仪乳罩,在玉峰上抚摸。

林仪似没有觉察,仍在轻轻吟,玉手更有意无意抚苏积富坚小弟弟。终于,苏积富忍不住又进了步,他扯掉林仪内裤,把手伸进了阴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