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和林仪进了厨房,客厅里留了张华。

人吃过饭,林仪自然又和张华回了自己家,然后又是场战。

雨,仍是个停,已经是十钟了,肖丽仍然无法把文文送走。她有后悔,晚该把他留加小灶。

肖丽是文文的班主任,任文文的数学老师,别看她已快十了,依然是小姑独处,连个男朋友也没有,似乎她已把全付身心投在教育上了,因为,每学期,同年级中,全市数学成绩便数她的班级最。

文文虽然有儿贪玩,但却是以最的成绩考上初中的,尤其是数学,得了个满分,如此自然便得到肖丽的青睐,几乎每周都用两晚时间来为文文加小灶。

雨越越,而且伴着隆隆的雷声,尽管有雨具,肖丽也放心让文文个回去,看看雨没有要住的意思,肖丽对文文说道:“文文,你看书,先洗个澡。”“啊。”文文回头看了自己的老师眼应道。

肖丽拿了睡衣,进了卫生间。她边脱衣服,边从镜中看着自己成热丰满的身躯,由暗暗叹息。她在学时,便有少男孩子追求,但她全心投在学业上,没有理睬,等到学毕业,已经二十岁了。教书之后,倒是没有人介绍过对象,却没有个看得起眼的。说起来,肖丽虽十分漂亮,但也是个般上的人,而且,线条还十分优,却因为太内向了,才使些有条件的男士敢去追求她。

肖丽边洗澡,边例行着自摸的习惯,直到自己觉得舒服了,才干身,穿上睡衣,走房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