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拉过被子盖上,说:“盖着,别着了凉。”文文侧过身子,在肖丽耳边说:“老师,谢谢你关心!”“谢什么啊,睡吧,夜深了。”肖丽说。她叫文文睡,自己却怎么也睡着,文文年纪虽然还小,阳气却很大,对于从未跟男人睡过肖丽,虽是好闻,却也很难受。文文自然知肖丽心理,很快,便装副热睡样子。

看见文文那副模样,肖丽终于受了了,她轻声叫了几声文文,见对方没有动静,便转过身来,只玉手装着无意搂住了文文肩,那对玉乳,便又触到了文文身上。

其实,文文也难受极了,那女人气味,那乳房触及,使他那小弟弟便慢慢醒起来,他却敢动。

肖丽终于觉到有样东西碰到自己大,而且也知是什么东西,对于从来没有见过、摸过成年男人那东西她来说,好奇之心十分强烈,终于,伸玉手轻轻抚摸起来。

文文也忍住了,他将头缩,便埋在了肖丽又乳之间,手伸,便搁在肖丽圆上。

文文动作,终于使肖丽明白,对方并没有睡。此时,她羞可言,羞刀难入鞘,加上刚才那令人难忘美妙觉引着她,她豁去了,低声叫:“文文。”那玉手,也伸进了文文,直接那陌东西。

“老师。”文文也轻轻叫了声,在那露上轻吻了,那放在圆上手,撩开了宽阔睡袍,整个往上蹭,便把整个腹带露了来,他那嘴唇,便又在那脸上寻找,索求着那火热嘴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